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09

欢迎收看周日八卦党‏_

欢迎收看周日八卦党。在今天的独家新闻方面,周董周杰伦在台北西门町举办的30岁庆生会上竟然向媒体和上万名粉丝宣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!周董将会在2009年内与至爱结婚!以下是八卦党记者无中线从台北发回来的报道。


无中线:来周董谈谈你的生日愿望。

周杰伦:eh其实我多年来的生日愿望就快要实现了。我要结婚了。

无中线:wad the hell ?!?

疯狂的粉丝:who’s that b@>%h ?!?

周杰伦:我真的要结婚了!

无中线:ok. 对象是谁?

周杰伦:是一位新加坡的女生。名字叫沁妤。 (followed by blushes..)

无中线:wad the hell ?!? 那Jolin和侯佩岑怎么办?

周杰伦:有了沁妤就是我一生的范特西了。其他人并不重要。

无中线:wad the hell ?!? ok. 对她有什么表示呢?

周杰伦:为了表示我对她的爱,我决定把‘青花瓷’改为‘沁花瓷’并且把2009年的新专辑名为‘双妤座’。当然,我将会在2009年圣诞节前夕和她进行‘无妤伦比’的世纪婚礼!

疯狂的粉丝:暴动!!!

无中线: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!!!siam!

P.S. 本故事纯属虚构。请沁妤不要胡思乱想,异想天开啦!haha.



hahaha ehh it's not fake, it's true it's true! anw, special thanks to teck peng aka teh peng! :D


ps. 沁妤 is my name btw! ._.
pps. i didn't blog on blogging day! :(
ppps. HAHAHAHHA I GOT A JOB ALR OMG. i'm not jobless anymore! woohooooo!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