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8, 2011

A bumpy peaceful bus ride_

回家途中,上了巴士。上车时,整辆车只有我一个人坐在巴士上。这种感觉很奇妙,仿佛整辆车只为我服务,感觉挺爽的。好平静,但是,总少不了一丝丝的孤单。空旷的周围显得我更孤独、寂寞。一片寂静,只能用耳机里传出的音乐掩盖,欺骗自己"我不是一个人"。不顺的一天注定不顺到底。耳机传来的歌竟是"习惯就好"。原来,我今天注定一直孤独下去,只要习惯就好,习惯 就好。

今天不知怎么了,可能已经给自己放假了吧。忘了带 assignment 来交,忘了带手提电脑,忘了 top up ez link card,忘了我是谁...课前想去打印作业,排队的人偏偏那么多。课后要去打印,站在电脑前,尿偏偏要急着出来。没办法,只好放弃,跑到厕所去。好不容易,终于把作业打印出,交给老师。好饿好饿,好冷好冷。

突然好累哦。

最累的是一个人的星期五早上。

知道我不是最惨的,日本随便一个都比我惨一百倍,可是我还是很惨。

每天都忙忙碌碌,也不晓得在忙什么,最后又得到了什么...

可不可以不要了?

No comments: